close

地球將進入迷你冰河期?

挪威零下42度 地球入「迷你冰河」期


這幾天新聞不斷圍繞著"迷你冰河期"報導
憑良心講,我還真的不太懷疑這些講法

以我自己出國十幾年的經驗來講,今年實在是太異常了
先別說溫度,光降雪量就是前所未見!

從家中望向對街的學校,昏暗的天空跟屋頂的雪看得我直打哆嗦




路邊更是有鏟得跟小山一樣的雪堆與聖誕樹一同作伴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一樣冷





在學校上課了,從琴房望出去





樹上積的雪





學校正門旁,一片白茫茫





歌劇院旁的餐廳也是一樣





走在回家的路上
腳都會陷進雪堆裡





這還不是積雪最深的地方
都已經到小腿了





家中後院的垃圾桶,也是厚厚的一層雪





鄰居的摩托車,我看是要去送銼冰的吧!!!!





後院的腳踏車,下雪天都不能騎了





人類真的認為自己可以戰勝大自然嗎?

我開始想起電影明天過後的片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