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啊
所以就沒有天天來關照Blog(你們懂的你們懂的...)

學校六月有個音樂季
教授不久前指派我代替他演出一個現代音樂的Project

由於我是拉教授原本要拉的東西
只見別的參與的學生,每個人的譜都只有一頁、兩頁


而我的呢....


噹噹~~~可以當扇子耶
而且還不只這首(泣)




現代音樂的譜大多比較複雜





因為你要呈現的,不是只有音符而已





還得注意一些符號與效果




這次的曲子要和聲樂一起合作

還記得剛拿到譜的瞬間,我和合作的Partner同時大喊 ~~~Oh No!
心裡當然還罵著需要消音**嗶嗶**的髒話

其實很多學音樂的人
本身也都覺得現代音樂根本就是故弄玄虛,不知所云

嗯...講白一點給北鼻們聽--->就是"裝肖ㄟ"

不過還是有許多優秀的創作,能夠讓人聽完後印象深刻並喚醒一些想法
但是對於一般聽眾而言,這些作品真的不好懂

唉呀~~最近快被這些東西搞瘋了
接下來更是即將出現一天長達12小時之史上最長排練

原諒我,我都快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總之...老娘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