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林愛樂廳-室內樂廳
2007.05.13.



阿班貝爾格絃樂四重奏 -Alban Berg Quartett
超過了35年在音樂界的貢獻
今晚在柏林愛樂廳的這些掌聲,是他們應得的 

可惜的是原本的中提琴手Kakuska教授,因癌症於2005年7月辭世
忘不了以前上課時他常跑進教室找人,還會講個笑話再走的淘氣模樣


音樂會結束後到後台找曾經教了我七年的教授
那個緊緊的擁抱,交織著笑與感動
雖然我離開了維也納轉戰柏林
不過他永遠都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離別前他抱著我說:Good bye, my beautiful girl.
我笑中帶淚走回家...

這是我的恩師: Gunter Pich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