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個小故事,或許大家就能想像我為何一直強調在法國英文行不通的原因了:

在某Bus車站,我想詢問從發車地點到達目的地所需的時間
賣票的是位中年小姐,想當然爾,她聽不懂英文
好在排隊在我後方的一位男子聽懂了我的問題,隨即用法文與她溝通

只見這位售票員伸出了她的雙手
在我面前快速地將十根手指頭打
開,閃了兩次

各位北鼻這樣懂了嗎?

10 x 2
答案是20分鐘.....

...
.烏.~.~
. .~.啊~
.鴉.~.~
. .~.啊~
.飛.~.~
. .~.啊~
.過.~.~
...


”老天爺~~救救我吧~~~”
真的被法國人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