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來時,我們一起逛遍了大大小小的聖誕市集



走著走著....發現
有天使?



在市集裡,看到有兩個著天使服裝的女生
踩著高蹺,走在人群裡

有些人很興奮的過去摸摸她們的翅膀,有些則是靠過去與她們說話
我一開始以為她們只是發廣告傳單之類的人員...結果不是

只見她手上拿著兩個小袋子,身邊圍繞一群人
她給了他們一人一張小紙條,還在他們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

我們反正搞不太清楚狀況,一心拿著相機只想與她合照
沒想到走近她身旁以後,她詢問我們是否會說德文?

我們回答:會

然後,她要我們靠近她一些,與另外幾個人圍成一個半圓形
她微微蹲下身子,拿出一小袋東西

她說:
我要給你們更好的東西...
這是金粉,從天上來的金粉
等一下,我會將它輕輕灑在你們的頭上
那時,你們可以許個願望
你們想好了嗎??

當我跟朋友還在猶豫的時候
我身旁的三個"中年人"已經很興奮的回答:
我想好了!!

於是,大家全閉上眼,在心裡許了個願望
只感覺頭上灑下了神奇的東西,心中滿是平和

張開眼,她用著既溫柔又溫暖的聲音說:
祝福妳們一切順心
"Alles, Alles Gute..."(德)

天啊...我們全都傻了
也不曉得是那聲音太好聽還是怎樣
只知道那一刻心中有著無法形容的感動

我真的覺得我們遇見了天使
就在那神奇的聖誕市集裡

祝大家有個真正平安的平安夜
許個願吧!
這位美麗天使會幫你轉達的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