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結束了行前的最後一個排練。
明天我就得再度拖著行李去林茲,等著坐飛機啦!

這次排練期間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一位團員興高采烈地跑來跟我說:
嘿!我發現了一個網頁,上面居然用中文寫著我們的美國行程耶!而且更神奇的是,網頁上竟然有妳的照片!!



她把印下來的網頁給我看,還說:我比對過了,這個行程表跟我們的居然一模一樣!
不可能有別的團體跟我們同時間做一樣的事吧!?那也太巧了...



有~~~就有那麼巧
這個”團體”很巧的就是你們其中的一員。

我回答:”這是我的個人網頁啦!”
但心裡在os:我說這位媽媽呀~~~妳也太妙了點!居然還把它印下來給我看

anyway,講完後大家又乖乖拉琴去了...



明天就要離家去美國了。
雖然很開心在Linz的一切排練都已結束
但待美國行之後,我或許會懷念起Linz籠罩在濃霧中的清晨...



當然,還有著名的咖啡館"Jindrak":



他們的咖啡與蛋糕,真不是蓋的!



嘿嘿,放上這樣的結尾,有沒有氣死人啊!?

大家要多保重喔!
我們十一月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