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林交通系統大罷工!
預計將從3月5號一直罷到14號為止
根本癱瘓了柏林所有的運作

昨天(4號),教授打電話來問我家裡離學校多遠
我回答完後,他說:那妳明天走路來上課吧!

哇哩咧
走走......走路!?

好吧,這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我認了
原定早上九點半的課,看來我得背著琴與包包提早出門了

沒想到今早一起床,望向窗外
整個人馬上傻眼.......





















本姑娘我幸運地遇到柏林入冬以來唯一的一次大雪 以及近幾個月來少有的零下低溫

 

在這種天氣裡背著琴跟包包,還撐著其實擋不了多少雪的傘在路上龜速前進
真是欲哭無淚啊~~



沿路灰灰暗暗,雪一下就積起來了
只有腳踏車痕和行人留下的足跡陪著我



招牌也被雪給淹沒了



很好,好不容易穿過風雪,走到了學校
結果..................









































................................................雪停了!!!!!!!!!!!!!!!!!!!!!!!!!!!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罵髒話*^s#%h!*i*t#t&!!!)




上完課後,出了校門一看
啊,晴空萬里~~~~~~~



連角落都有陽光~~~~~~~
跟出門前簡直是兩個世界





原本被雪覆蓋的招牌也活了過來





此時心中悶到最高點,也只好摸摸鼻子再度走回家
經過地鐵站時,看到關閉的入口,不知不覺又開始咒罵了起來.....



哇歹命啊 ~~~~~~
為什麼他們罷工,衰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