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團好不容易放了大家一天假,在紐澤西唸書的Stan,特地抽空陪我一遊還有許多地方尚未去過的紐約。
順便幫他廣告一下:
姐姐妹妹們,他是個好人,是個好男人啊~~~
意者請洽本站友情連結處。嘻!
----------

好吧,回到我們的紐約行。

咦?這裡是台灣嗎?怎麼有我看得懂的中文??
aha~~~~原來是小台北...難怪...


午餐時間到,人客進來坐吧!

等一下...我沒看錯吧?火鍋店!?!


揉揉眼睛,再看一次...

真的是火鍋店耶!!好棒好棒~我終於可以吃到台灣味了!!!!


飽足一餐後,準備前往下一站。

ㄟ...這是什麼東西?
地鐵站裡居然有用中文寫的警告詞!?


"如果門開的話,可不是鬧著玩的事...."
(我總覺得這話要用北京腔來唸比較有味道)


"這可能成為您一生最後一次乘車!"

誰會這樣搭地鐵啊!!!!


    
     
     ↓



笑完了嗎?
笑完了讓我們繼續往下走。

華爾街的象徵:金牛

哇~他好勇敢



竟敢在眾目睽睽下爬上去照相~~~~



一個人坐上面不好玩~~~~



還得拉另一個人上來才行~~~~

(我說後面那位先生啊,您的手放哪去啦~????)


是哪國人那麼有勇氣呢!??!

"中國"


唉,不像Jenny我這麼膽小,在等了他們10幾分後,乖乖拍張照就走了....



好美的夕陽啊!難道這裡就是傳說中的....自由女神!!!


 

轉身將視線拉回到岸邊的公園。
這裡,靜靜樹立著一個記念物。

 

原來,這是911時在雙子星裡找到的物品,它未受到太嚴重的破壞。
於是,政府將它安置在這邊,以紀念這個歷史上的災難日。


" We will never forget you"

突然間一陣鼻酸...


不想這了。重頭戲即將來臨~~

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與Stan排了近兩小時的隊之後,終於看到了美麗的夜景


一切都是值得的!


雖然風大到讓我很想砍人,不過,美景盡收眼底的感覺,還是只能"amazing"來形容


我在帝國大廈上買了這個東西 :焦糖爆米花


不要罵我貪吃啦~~~這個東西只有帝國大廈有嘛~~~~


這晚,我帶著微笑睡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