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本書很暢銷,叫"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是Sex and the City原班編劇組集思廣義後所出版的一本書
書中告訴女人,如何窺見男人並沒有那麼喜歡妳的蛛絲馬跡

當我們遇見一個人時,常常會用"是否心跳加速"來斷定自己是不是喜歡這個人

有時心跳加速是一見鍾情→這被我定義為被外表吸引所造成的生理反應
有時心跳加速是肢體碰觸→往往是被男人偷拉到小手或摟到細腰,驚恐下的狀況

總而言之,在大眾的認知下,喜歡一個人就會小鹿亂撞。

但我後來發現,有時喜歡是經由相處後所確定的情感:
他可以沒有貝克漢那麼帥,也不像嚴凱泰穿得起Armani;但他對妳有情、有義(這或許就是所謂的"誠意"!?)。

假設貝克漢現在出現在我眼前,我的心也會砰砰然地跳呀!
不過,一聽到他開口說話,讓這張臉給迷惑的心,馬上就像被澆熄的火一般:
唉~這男人還是別開口的好!

我得承認,如果我在路上多看一個男人兩眼,絕對是因為他的外表出眾,而不是因為我了解他的內在

所以,我開始懷疑,心跳加速是喜歡一個人時的必備條件嗎?

女人是能被"誠意"打動的;但屬視覺系動物的男人,會在第一印象後決定自己是否要"追"這個女生
他不一定要小鹿亂撞,可是絕對要先對妳的外表有所好感

說到這,不禁感嘆男女大不同。
心跳加速或許能說明妳"不討厭他的外表",但並不一定代表是"喜歡這個人"

小心,別被跳得鏗鏘有力的心臟給騙了!
或許那只證明妳還活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