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頓 Newark Gateway



從Hilton所在位置照出去的景



ㄟ~有點眼熟!?



什麼!??!希爾頓用的居然是我才剛買的瑰柏翠!!! (氣~)



晚上,我們搭車到紐約市中心。
這晚的音樂會,是此次巡迴的高潮。

就-是-它---> 林肯中心 Lincoln Center/費雪廳 Avery Fisher Hall!

我只能用很有限、很模糊的照片,告訴大家裡面長什麼樣子,
因為拍照時間真的太匆促了。

而且採排時除了舞台有燈光外,其他地方均一片黑暗。
這也是為什麼我連一張像樣點的照片都沒有的原故...




說什麼也要在國際舞台上留下"茜影"才肯罷休 (or 欠影?欠扁影像?!)



音樂會後與擔任小提琴獨奏的Renaud合照,他很nice,常用很濃的法國腔英文與我談話。



之後在林肯中心前的廣場照相
This is New York City Opera




這棟很美的建築就是大都會歌劇院
(The Metropolitan Opera)




它真的很美


拍完照後,與Stan到第五大道散步去。
走到一半,我突然拉住他,說 :
 
"Stan,快看!!!!"

是"PUCCI"耶~~!!!

(到底是有沒有必要跟Gucci那麼像啊...)

真是的...害我們也"噗~汽"一聲笑出來...

這晚,Stan請我吃他自己煮的牛肉麵~讚!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