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得知,全德國將在今天陷入”冰點”
有多冷呢?

看一下氣象網站吧:



瞎咪!?
零下16度!!!!!!!!!!!!!!!!!!!



據我所知,目前最低溫已出現在萊比錫
是超級冷的零下26度!!!!!!!!!!!

我特地喵了一眼萊比錫今早的天氣預報
零下20度耶....(這城市的居民真是他X的lucky,趕快去買樂透吧你們~~)



氣象都看完了吧?
來說說我悲慘的經過吧

話說,教授在假期前就與我約好今天早上10點上課
在往學校的路上,我沿路走走拍拍



別看外頭天氣似乎很好,這時其實是零下16度
地上的積雪已經硬得跟冰塊一樣了




一出門,馬上能感受到鼻水結成薄冰,隨著呼吸不斷拍打著鼻孔
如此”透心涼”的空氣,保證讓人馬上清醒啊!



結果十點一到,我準時走進教室
但教授卻問了我一句:

”妳今天上課?”

我心想:不妙.....

教授開始翻著他的記事本,與另一本放在教室裡的日曆本
沒想到這兩個本子寫的上課日期不一樣


搭答-----
各.位.觀.眾~~~~







..........................我抄到錯的那一個!

我其實應該是明天上課才對

衰衰衰~在這種氣溫下出門
竟然還白跑了一趟!



回家前拍的最後一張照,背著琴經過歌劇院側邊
就當做是記錄這難得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