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現在正在柏林,來陪我一起過聖誕。

昨夜,邀了一位住在附近,走路就能到我家的朋友來家裡坐坐
她待到晚上11點半才離去。

沒想到過了10分鐘,她回到家
但卻打了通電話來說:

"我家遭小偷!"

我和媽媽要她不要慌,先報警,且不要動家裡的東西
我們馬上出發過去找她。

到了她的公寓,只見住一樓的她,廚房的窗戶是開的(小偷研判是從這裡爬進屋內)
櫃子被翻過,手提電腦也已經被拿走
幸好學小提琴的她,當天有把琴帶出門去學校練琴!

於是,接下來的過程就是報案,等啊等啊等~~
過了半個多小時後,終於來了兩位警察。

他們大致看了一下現場,用對講機不曉得與總部聯絡了什麼事後對我們說:

”等一下我們會派兩個<special agent>來<--哇塞,聽起來一整個超級專業
 不過他們不穿警察制服,但有證件可以出示,你們不用怕”

說完就掰掰走人。

果真,過了十分鐘
兩位穿便衣的”專員”來了。

一進門,兩位員警就分工合作
一位負責詢問朋友損失的情況...然後另一位負責現場採證。

悄悄的觀看那位採證員警的動作,然後再悄悄的拿出手機,拍了以下畫面:







哈哈哈~~我真的覺得我好白癡!!!!

但是這真的第一次在現場看人家採指紋耶~~~
當下整個像鄉巴佬一樣,覺得自己好像在看”CSI:犯罪現場”<-- 真的是電視看太多

最好笑的是我自己竟然還在影片的後頭”哇”了一聲
想像一下我在現場癡呆的模樣吧,噗哈哈哈.....

對了,這兩位專員離開前
告訴我們採指紋的粉要用乾的布擦掉,千萬不能用濕的!

有多少人知道這些呢?

唉,我真的是井底之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