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各位北鼻,我最近實在是太忙了,所以完全沒心思更新網誌

從一到五,每天固定9點多出門,10點準時開始樂團排練,一直拉到下午5點,回家

回到家後~煮東西,吃東西,繼續準備練琴

練完琴後~算一下時間,嗯,拉了三個多小時

不小心呢~再看一下時鐘,嗯,晚上11點多了...

這都沒什麼,一天算下來拉了快10小時的琴也就算了

但重點是....

一到了夜晚,洗完澡正準備睡覺時,人明明已經體力不支到連眼睛都張不開了,頭腦卻開始不停的運轉....

想這個、想那個、想樂團的譜、想自己練的曲子的弓法指法...就這樣,一堆東西在我腦海裡跑來跑去,我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時間一分一秒悄悄過去,拿起時鐘一看:

ㄊ.ㄇ的,凌晨四點多了!!!!

很好,再三個多小時後我就該起床了...

以上
所以本人目前處於爆肝狀態

這禮拜請叫我”小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