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在上一篇沒什麼內容的文章裡仍然熱情迴響。

也感謝vivi北鼻送了我一句聽了讓人很感動的話:
"說再見是為了能再見面.Jenny北鼻~再見喔!"

好快,暑假轉眼又過了。
每次回台總能累積一些能量,讓我繼續在外打拼。
漸漸有涼意的台灣,也讓我體會了"秋天離別愁更愁"的滋味。

不是耍任性,但還真的滿想賴在地上大喊:"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

不過,不先別離怎能換來下一次的相聚呢?

所以,跟我說再見吧!
因為說再見,是為了能再見面。

我期待著下次相聚時的歡笑。

再見,各位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