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事多繁忙,實在沒什麼心思更新網誌

今天~是一位朋友的畢業考
恭喜她,順利通過了考試,也準備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

晚上,她來電說謝謝我送她的花與卡片,也感謝我們一直給她支持與鼓勵
聊著這一路走來的過程,回想起這些年來的辛苦,大家竟都有些感慨

是替自己心疼吧!
每個人,都是離開了熟悉的家鄉,獨自到國外打拼
用著自己的腳步與勇氣,一步步向前邁進
前方有什麼挑戰與困難在等著你~你永遠不會知道
只能戰戰兢兢
深怕踏錯了一個步伐,美好的前程便會就此幻滅

學音樂,尤其在歐洲
真的可以說是用掉了大半青春,只為能換來那一張紙
有時想想,還真不甘心

我明明可以用這些時間去嘗試好多好多新事物的
可是我偏偏執著的守住它了

而且,一守就守了那麼久

有時覺得勇氣快用光了,但只要回想起當初的自己,不也這麼走過來了!?
便斬斷心中的軟弱,堅強扛起

有時覺得累了,就先放下手邊的工作,什麼都不想
讓自己有個空間喘息後再出發

到底音樂有什麼魔力??還是,我只是為了挑戰自己的極限在努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前方還有好多好多關卡等著我去闖
我必須堅強

其實說穿了,這一路上你需要的,也只是"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