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來到加州了,怎能不去海邊呢!?
選了一個在Orange County的海灘,離飯店車程約一小時:
LAGUNA BEACH


蔚藍的天,看了心情超棒!


住在內陸國家的可憐團員們,一看到海,褲管一捲就"遼落去"啊!




雖然我是海的孩子,卻仍然抱著興奮的心情在沙灘上留下了"茜"影


海邊的高級住宅 (當時大家心中都在OS: 媽的,住那麼好...)


這不是Nemo裡面的海鳥嗎??我看到牠的眼中有盼望...


"我~嘛~賣~甲~啦!"


唉唷~啄得我腳好痛
"別搶別搶...大家都有份..."


吃飽後全跑去曬太陽了(真好命)


海邊石頭的紋路,很美!


被海浪沖上岸的奇妙生物...大家研究了老半天
求證後的解答為: 這應該是種叫"海兔"的東東...


小朋友們小心翼翼接近海浪,玩得不亦樂乎


我對海,有種特殊的情感...每次看到海就想到台灣
雖然在加州海灘留下了燦爛笑容
不過心裡仍覺得: 家,永遠最好


最後,送大家一張浪漫加州海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