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lyn Music School (演奏廳後台入口)



在入口對面的可愛房子,顏色很鮮艷



彩排完,音樂會前,到當地頗有名聲的Junior's餐廳吃飯



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

這-是-我-的-晚-餐


好大份的牛排!!!



好粗的薯條!!! 比我手指頭還粗喔~



不要懷疑,我真的有辦法吃掉它~~~~外加兩盤沙拉
(好啦~我承認。薯條還剩三根沒吃完....)


飯後,回到音樂廳準備上工

(左邊數過來第二個人,是我們的副首席。他看到我將晚餐給吃光時,露出很不可思議又帶點惶恐的神情對著我大喊:
怎麼可能!!?這麼多食物在這麼小的身體裡~~~~怎麼可能!!?
妳是全人類的恥辱啊~~~~~~
我猜他是想講”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
好吧!言歸正傳
這就是我們在全美首演的地方:
Brooklyn Academy Of Music
很美的音樂廳。

音樂會隔天,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給了極高的評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