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Big Apple,時尚與進步的代名詞

Broadway百老匯,貫穿整個New York City



高樓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我幹嘛拍這兩棟大樓!?
好吧,這麼說好了。要是當時雙子星沒倒掉,從我現在站的角度看過去,是根本看不到這兩棟建築物的。
是的,這裡是World Trade Center/Ground Zero...大樓前的施工區就是以前雙子星的所在位置...

-------

Ground Zero旁的另一棟大樓



會拍它就更奇怪了!
其實原因有兩個。

一:它與藍天搭配起來特別好看。二:看到左右兩棟大樓間的小黑點了沒有?
當時有架飛機正從上空飛過,每個在下面的人,都嘴巴張大大地看著它,深怕那架飛機也會
不小心掉下來↓開進去→...畢竟,我們站在一個很敏感的地理位置....

-----------

哇!紐約市有騎警耶!!





紐約市警察,NYPD (就是電影中常常出現,抓搶匪的那種條子啦!)



全副武裝的黑人警察
(這張是我偷拍的)


(這張是問過後才拍的,其中一個還會對著鏡頭笑咧!)


我拍完後跟他們說:You guys look good!
他們回:SO DO YOU!!! (好會說話~~把妹功夫一流)

----------

奇怪,我去哪找來那麼多警察!??!?

其實你一點都不需要驚訝,因為這裡是華爾街(Wall Street),全美的經濟中心
當然得嚴加戒備啊!



Trinity Church有在電影"國家寶藏"中出現過喔! (尼可拉斯凱吉主演)



接下來,是一定得拍下的"紐約奇景":地鐵所冒出來的蒸氣



晚上的時代廣場(Time Square)真-的-很-漂-亮
這才是想像中的New York繁華夜晚!







嗯,該回飯店了....




星期二,11月1號,晚上7:43分
生日當天的最後一張照片。

我得承認,一個人在地鐵站等著車,還是有點小落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