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維也納了
回想起這個暑假,似乎還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我開了場成功的音樂會、認識了敬愛的Ogisan(吳念真導演)、熟識了一群豬頭朋友們、還拍了白木屋的喜餅廣告

趁著記憶的熱度尚未退去
把一些照片與心情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先從拍片的定裝開始說起吧!
這是我第一次乖乖的,坐著讓人化妝:







平日沒化妝習慣,頂著妝很不自在,深怕被化成大花臉:



換完第一套服裝出來,裙子大得離譜,造型/化妝師趕快幫我用別針別起來:



這個人就是我廣告中的"未婚夫"。初次見面還真彆扭:



"SEDO"中:



記不得換了幾套衣服與造型了...











與"未婚夫"拍定裝照:



最後一張照片,是我廣告中的造型:



有人問我"好玩嗎!?"

好玩是好玩。可是當你換了一晚的衣服後,就不那麼好玩了


p.s.以上照片皆出自於"張大魯"之手。謝謝你,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