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時很會胡思亂想。只要男生稍微有些小動作,自己就會開始想像:
他,是不是喜歡我??

有人說~女人是曲線,男人是直線。
但男人有時的一些小動作,恐怕得令人懷疑他們是"弧線"了。

舉個例來說:

他們是朋友,他對她很好。
過馬路會輕摟她的腰,要她小心來車;生病時會探望她,來電關心。
他說喜歡與她聊天,掛電話時偶爾還會調皮的說:要記得想我喔!

這時女人卻疑惑了:
他,對我有意思嗎?不然為什麼要這麼說?

這一刻開始,對男人培養出了一種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的好感。
她開始關心他,想知道他的一切;打聽他的行蹤,關心他的身體。
直到有一天,男人說:有妳這個朋友真好,妳就像我的妹妹一般!

她心裡一驚:啊!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也不過如此!

大概是女性的執著心作祟,她覺得他不可能只把她當"朋友"。
於是繼續對他好,用著她一貫的方式。

某天,終於忍不住問了男人:我們...有沒有可能?
他給的回答卻是:我們不是一直都是"好朋友"嗎?

她開始覺得全世界的男人都是爛貨。

"如果只是朋友,為何要對我那麼好!?"
"如果只是朋友,為什麼要給我那些暗示!?"

但對方解釋那只是"好朋友"間的行為,要她別亂想。
聽完後,女人悔恨自己拿了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這樣還當朋友嘛?算了...』

兩人因為友誼變質,也慢慢漸行漸遠,不久後就淡了。
--------------------------------------
我相信以上的情形許多女性朋友都曾遇過。

不可否認的,女生真的很會亂想。
但我們並不想承認一切都只是我們在幻想。

如果不是男生的小動作、如果不是感受到溫柔、如果不是被言語所迷惑;
我想,我們並不會以一個“花癡”的形象在你面前出現。況且,那也只會讓我們自己難堪罷了。但最令人百思不解的卻是,許多男人都說那些小動作只是基於"禮貌"所做出的行為,自己並沒其他意思。

我想請問的是:
假設你的另一半看見你對別人(異性朋友)如此"禮貌"時,作何感想?

你們的小動作,真假難分。
我們不聰明,智商不高,看不太懂,也猜不出來。

不知道下次可不可以請你們
不要那麼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