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梵谷畫中悠閒美麗的咖啡座與街道,心中希望著哪天不再是一人前往如此的場所...

可是幻想終究歸於幻想。
最近的我似乎患了朋友口中的"感情冷感症"。

我開始檢視自己所有的行為:包括如何對待我不喜歡的人;如何把我的面具裝上再卸下;如何用無情的臉孔與言語來面對這世界;以及如何在令我歡喜的人面前迎上笑臉...等。

其實我很討厭自己偽裝出來的冷,可是這卻又是我唯一的保護色。
我也討厭自己的暖,因它總是讓我受傷。

在愛情路上不乏追求者,可是由於沒有遇到真正能令我"out of control"的人,所以我選擇按兵不動。
有些時候妳會洋洋得意自己的沉著穩重,下一秒鐘卻又抱怨孤家寡人的難熬。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自己。

今天對朋友說: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想讓人靠近我(異性),反正接近我的沒死也都半條命。既然如此,又何必在愛情路上尋求天堂!?

她回我:妳這叫"龜毛癖",就像流行感冒一樣,過一陣子就會好啦!

姑且聽信這個已婚女人的話。
我試著讓龜毛自然發酵,除非哪天有人能幫助我停止這種愚蠢的自殺行為。

"感情冷感"在大熱天出現還真是讓人難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