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683.JPG 

 

話說我來德國租這房子到現在,一直都沒看過房東,連簽約都是透過房東代理人,一位很nice的中年德國婦女,只要房子有任何問題都是找她。記得她曾經跟我說過她很喜歡古典音樂,所以上次的畢業音樂會特別邀請她到場聆聽。

音樂會完之後因為人很多,有點手忙腳亂,所以沒怎麼跟她說到話,沒想到今天她突然打了電話給我,問我在不在家?
我說我在...她說她就在公寓這邊,可不可以五分鐘後來按我門鈴?我說當然ok!

音樂會那天我只能簡短跟她說聲謝謝,說很高興她能來,僅此而已,沒辦法再聊更多了,所以我也很想當面再謝謝她一次。

五分鐘後,門鈴果真響了。

一打開門,只見她拿了一份包裝好的禮物說要給我,還說謝謝我邀請她去參加了那麼美好的一場音樂會。

我們給了彼此一個擁抱,開心地聊著天,她問我未來的計劃與再接下來的畢業考...等等,然後祝福我一切順利,說好如果有下一場音樂會,一定要再跟她說!

她離開後,我打開禮物:

P1100685.JPG 

 

是一盒好精緻的巧克力禮盒

 

 

P1100686.JPG 

 

人情味,處處都有,不過是這麼樣的一個小小邀請,卻讓人家如此對待我,實在是不知該說什麼.....


我是多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