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來了。

不過...好像沒什麼感覺
琴照練,課照上,察覺不出這天有什麼不同。

應該是從13歲開始,生日都是在國外過的吧....
有點不敢去算第幾年了,因為再這樣算下去,就知道幾乎一半的人生都是在這渡過的

我承認,我還是有算過。
也認真想過,未來到底想過什麼樣的日子?

我不知道,也很迷惘。

當我把觸角慢慢伸向這個世界時,就知道會看到或遇到一些我不喜歡的事
而我發現此時內心的自己有種東西在慢慢流失,偏偏就是我最不想要的那種樣子,但它似乎還是出現了。

我很喜歡,也很羨慕看到那種在生日時,桌上會擺滿卡片與禮物,然後露出雀躍神情拍照留念的人
他們讓我感到很安全,那種笑容彷彿是一種對人生的熱情與信心,好有青春的朝氣

我好像從來沒這樣過....
不曉得從幾歲開始,我就知道自己不會這樣了

但有沒有可能讓自己也試著活得如此有活力?
我不清楚答案。

雖然看似沒有什麼事物阻檔我,但我或許真的是被困在某個點上了
很鑽牛角尖的一種生日感言,我知道。

目標,我沒忘,我也還在堅持著
但我希望自己,能夠找回失落的那一個小角

越快越好。

珍妮~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七八糟的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